卓越
二板技术

震雄二板式注塑机,源自日本三菱的黑科技!

您可能知道,在注塑机当中,二板式注塑机是最好的。
但您可知道为什么震雄注塑机比其他品牌更加优秀?
全因为震雄二板式注塑机的技术全来自日本三菱的黑科技!

01

占地最少、规格最大

最大的开模行程与容模量

只有震雄最先进的二板式注塑机设计给您最大的开模行程与容模量,但占用最少空间!

日本顶尖设计

只有顶级的日本资深工程师,才设计出此最高质、最高精度、最稳定、最高速及最佳保护模具的非传统二板式注塑机!

02

先进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

接轨行业标准、功能一应俱全

Beckhoff® 和 B&R® 品牌的先进计算机控制器,全面符合欧洲标准与 IEC 61131 标准,并采用高速数字总线如 EtherCAT ™ 及 PowerLink® 等,其可靠性、灵活性与可扩展性让您顺利应付任何严苛的生产要求。

一站式软件支持

震雄自身拥有所有控制器的知识产权都,软件编程及客制化服务可由内部替您一站式解决,不外求第三方供应商,方便简单。

03

行业中的效益之王

最高生产力

每秒 750 毫米的移模速度保证最高的产能及最快的生产周期!

专利设计

安静、顺滑、高速、高重复精度的模板开合动作,有赖于专利的螺母抱合机构。

节能省电

SVP/3 — 第三代伺服技术 — 以高响应、 高精度、 高效率著称,还是世界级的节能!最多可节省 80% 的用电及冷却用水。

04

品质至上

伺服驱动

SVP/3(第三代先进伺服技术)具有超快速反应与最精确控制特点。

整个液压系统经由欧洲和日本专家充分优化及微调,压差降至最低、液压波动及超调基本上杜绝,每个动作都轻盈顺滑、柔如丝绸,甚至于最高要求的应用如低压注塑(二次锁模)等都能游刃有余。重复精度可保证在 ±0.2% 以内。

完美的模具保护

最敏感、最精确的液压控制技术带来最佳的模具保护功能!

05

终极级的模块化设计

随您自由匹配

震雄独有的模块化设计容许您自由作出最适合您的组合 — 14 款不同的锁模29 款不同的射台度身定制您的注塑机,不要迁就标准机型的规限!

最大的注塑机

最大的锁模达到 6,500 吨!最大的射台达 110 公斤!自由组合!您要的有多大?

Y-型双射台设计

震雄独家的 Y-型双射台设计大大的扩充了锁模与射台的匹配组合可能性!您还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生产体积差异巨大的不同产品。

观看视频


行业应用热点


汽配
垃圾桶
周转箱/大容器
家电
卡板

其他相关信息


油价再创历史新高,是时候考虑新能源汽车了! 6月 2, 2022 - 近百台震雄 TP 二板式及 MK6 注塑机正式落户比亚迪,为新能源汽车产能注入动力!
新能源,新世代!震雄与比亚迪达成注塑机合作意向近 3.5 亿元 2月 23, 2022 - 震雄喜获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3.5 亿元订单。
震雄助力“轻量化”,打造一次注塑成型精巧车尾门 2月 22, 2022 - 汽车“轻量化”是大势所趋!
震雄助力“满格回血”新装备——按摩椅 11月 22, 2021 - 一款优秀的按摩椅落地离不开生产过程中的稳定发挥。
维护安全、路路畅通 12月 20, 2020 - 小路锥、大学问!
垃圾分类、你我做起 12月 11, 2020 - 震雄垃圾桶专用二板机轰动登场!
托出大经济 12月 7, 2020 - 有了超霸二板机、工厂实现带板无忧!
建设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震雄二板机有妙招 6月 17, 2020 - SM3600-TP 2.5 立方三格化粪池专用机交付投入使用。
每逢夏至倍思“空”,二板注塑有妙功! 6月 12, 2020 - 美的邯郸工厂订单持续增长,震雄硬核两板黑科技引领空调“颜值"发展。
响应环保号召,震雄”智造”垃圾桶专用二板机 6月 7, 2020 -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环保回收是潮流... 震雄二板机生产垃圾桶“多!快!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