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环保号召,震雄”智造”垃圾桶专用二板机

Abby文章, 解决方案展示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我们的生产模式也由传统的粗放经营转为强调注重环保和效率的科技生产和智能制造。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在举国推行“全民环保”的大背景下,我国很多科技装备制造型企业也从各方面投入研发创新产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时代发展趋势。

推行环保建设、政府是认真的!

在城市环保建设领域,“垃圾分类,高效回收”是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垃圾循环利用的重要举措。

我国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上不断加码:从国家领导提出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到住建部等九部委联合发布《垃圾分类通知》;从 2020 年底前 46 个重点城市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到 5 年内地级及以上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都把垃圾分类提到空前高度;特别是 2019 年,上海市率先发布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进入了强制时代。因此,与垃圾分类行业强相关的大型塑料垃圾桶生产设备迎来了良好的市场商机。

大型市政垃圾桶:饼很大,怎么分?

从目前的市场需求分析,国内主要的市政环保设施建设还是呈现在华北华东以及中南地区,主要沿海发达地区市场面积超过 60%。

我国市政环保设施分布图

而从垃圾桶类别分析,户外垃圾桶容积类别可分为两种,一种是 50L,60L,70L,多用在小区、学校、街道,公园,酒店等公共场所,此规格的环保垃圾桶需要 700 吨 ~ 1250 吨注塑设备进行生产。

另有一种是 120L,240L,660L,1100L、1200L 这种中大型塑料垃圾桶,这些垃圾桶多数带滚轮可移动,非常适用于城市垃圾的统一机械化回收和处理,也是国家主力发展建设的方向,针对这类大型塑料垃圾桶,企业生产需要 1,450 吨 ~ 4,500 吨的大型注塑机,对注塑机的生产效率和品质提出了极高要求。

生产中大型市政塑料垃圾桶,需要更大的容模空间和注射量,传统的大型三板式注塑机很难满足实际的生产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用两板式注塑机来生产大型垃圾桶。震雄作为国内最早研发两板式注塑机的企业,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并以向海外市场出口超过 6,500 吨的超大型两板式注塑机,一举成为亚洲最大的超大型两板式注塑机设备制造商。

 

户外垃圾桶类型

震雄二板机的优势

震雄二板机的优势可迎合客户各式各样产品需求,具备以下优点:

  • 开模行程超大,而且可根据客户要求再加大开模行程,完全适应不同的深腔产品。
  • 适应回收料的下料设计,适应不同的回收料,下料更顺畅。
  • 高射胶压力的射胶系统设计,更稳定的注塑深腔制品。
  • 降低吊模高度技术应用,适应低矮厂房安装大型机,节约客户厂房的基建改造费用。
  • 干周期快,效率高。
  • 快速节能熔胶装置,熔胶速度更快,更节能。

震雄二板机生产垃圾桶

举个例子,环保垃圾桶按 25 KG 来计算:标准螺杆的熔胶时间是 135 秒而震雄专用螺杆的熔胶时间是 81 秒。使用震雄专用螺杆每一模能节省 54 秒,每一模比标准螺杆节省了 1.2 度电。

标准螺杆生产一个产品周期按 230 秒计,一天能生产 375 个产品。震雄专用螺杆生产同数量的产品一天能节省 450 度电。按 0.77 元一度电来计算,使用震雄注塑机您一天就能多赚 346.5 元,一年下来能多赚 126,473 元,同时效率也提高了。

如果加装快速节能融胶装置,生产效率又将提升一个档次。生产一个产品周期按 176 秒计,震雄一天能生产 490 个产品,同比友商一天能多生产 115 个,一年能多生产 41,975 个产品,为客户直接创造了更丰厚的经济价值。

震雄集团始终贯穿质量优质的原则,信奉只有高品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客户的青睐。本着“客人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信念,勇于创新和发展。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