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K展,64岁震雄 携手演绎新激情

olton展览信息, 最新消息

70载K展 历久弥新

阔别三年,全球橡塑行业顶尖盛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博览会(以下简称:K展),即将在业界翘首以盼中,于10月19日揭开神秘面纱。
在其神秘面纱的下面,70岁的K展和64岁的震雄集团,将会演绎出怎样的激情 ?

K展历经整整70年,已发展成为“首屈一指,历久弥新”

K展于1952年创立,历经整整70年,已发展成为“首屈一指,历久弥新”的行业代名词,被认为是橡塑行业发展的基准与风向标,为全球橡塑业的进步和发展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疫情无情,但全球橡塑行业依然砥砺前行,业内参展商对K 2022热情依旧,展会规模堪比疫前盛况。据举办方统计,来自61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将挤满整个展馆。中国展商数量为405家,仅次于德国和意大利。

 

64载震雄 底蕴厚重

震雄集团1958年在中国香港创建,历经64载风雨兼程,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注塑机生产企业之一。在深圳、顺德、宁波、中国台湾等地设有生产研发基地,注塑机年产能达20,000台。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20T-6,500T锁模力全系列注塑机。1991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塑料机械上市企业。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自上世纪60年代,震雄集团创始人蒋震博士发明了香港首台十安士螺丝直射注塑机以来,始终专注注塑机行业,始终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已拥有自主专利技术200多项。在拥有雄厚技术底蕴的基础上,2011年,震雄与日本三菱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逐步引进日本最尖端的生产及品质管理模式(如精益生产 TPS、三菱品质系统 M System 等),让产品品质与技术水平得到再一次的飞跃式进步。

作为我国最具历史底蕴的震雄集团,坚持用完美品质和先进科技全方位服务注塑业,为我国注塑行业,特别是注塑机行业的技术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K展、震雄 携手全球塑业江湖

多年来,香港作为我国连通国际的桥头堡,为我国与国际市场资源、资讯、资金等的互动起到重大作为。作为创立于香港的震雄集团,早早就承担起连接中国与全球注塑市场重要桥梁的责任。

震雄集团与K展几乎同龄,是中国最早参加K展的塑机企业之一,震雄集团与K展之间实现着“双向成就”,携手全球塑业江湖。

走出国门走向国际是中国民族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在这方面,震雄集团做出了典范。几十年持续地参加K展,震雄集团肩负着展示中国民族先进装备科技的重大使命,代表中国向世界橡塑行业展现震雄“用科技创造未来”的解决方案,促进了我国塑机产业整体实力的提升以及国际影响力的增强,为中国塑机赢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和尊重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

震雄集团正蓄势待发

今天,离K2022开幕仅十多天时间。震雄集团为本次亮相世界舞台做好了充足准备,正蓄势待发。在上一届的K2019上,震雄各展机系列闪耀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那么今年又会有什么宝藏亮相呢?

如果您下月来到K展现场,恭请光临13号展馆B43展台。在这里,您将见证到震雄集团超越一个甲子的追求与突破成果,感受到一家中华民族复兴企业的风范,和领略到那独具魅力的“震雄橙”!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