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集團主席兼總裁蔣麗婉女士 榮獲「2023年度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殊榮

nathan Md最新消息, 通信函

(香港訊,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 全球最大注塑機生產企業之一震雄集團有限公司(「震雄」或「集團」,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編號:00057)欣然宣佈,主席兼集團總裁蔣麗婉女士於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與新城財經台聯合舉辦之「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3」中榮獲「2023年度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獎項,表揚其多年來帶領震雄在產品、服務和商業模式中不斷革新的努力及卓越成就。大會邀請到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先生擔任頒獎典禮主禮嘉賓,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先生等人擔任貴賓。

震雄集團主席兼總裁蔣麗婉女士於頒獎典禮上表示:

「感謝大會評審及我的提名人包括: 林健鋒先生、陳家強教授、顏吳餘英博士、陳雲美女士及容永祺先生對我的認可;感謝我的爸爸蔣震博士,我稱爸爸為「三老」: 老父、老師、老闆。我因有「三老」,終生收益,他以言傳身, 啟迪了我堅毅、果敢和正直的人生觀及價值觀。無論是事業還是個人成長方面,我均獲益良多;感謝國內海外的客戶及集團同事對震雄發展的大力支持。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他們是我堅實可靠的後盾,為我在奮鬥路上提供無窮的鼓勵和溫暖。

今年恰逢震雄集團成立65年,在此刻獲得這個殊榮,對我來說別具意義,激勵我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堅持在先進注塑機領域「自主創新」持續發展,立足大灣區,輻射全國,佈局全球,向我們願景目標砥礪前行,把握機遇全面開創注塑新時代,緊隨國家戰略助力中國工業發展,以博大的胸懷描繪『工業富民,民富國強』的新篇章。」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自2018年開始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與新城財經台聯合舉辦,旨在表揚擁有卓越事業成就、對大灣區的發展有貢獻的女企業家,嘉許她們所創出的企業傳奇,並鼓勵更多年青女性發揮女企業家精神,勇於開拓及發揚自己傳承的事業才華,努力促進香港及大灣區的經濟及社區的成長。「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為其中一個重要獎項,每年頒發予一位在商界廣受認可的傑出女企業家。

 

蔣麗婉女士榮獲「2023年度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獎項

左起)2022年度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得主陳淑玲女士、震雄主席兼集團總裁蔣麗婉女士、主禮嘉賓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先生

(左起)提名人顏吳餘英博士、嘉賓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先生、震雄主席兼集團總裁蔣麗婉女士、提名人林健鋒先生、提名人容永祺先生及提名人陳雲美女士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