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TOP™
永不停步™

年停机时间不超过 0.5%!是梦不是梦?

非保修停机是最最最头痛的事,但真正可靠而不坏的设备又往往很贵。您该如何是好?

01

日本高端科技

追求完美

日本人是个追求完美的民族,无论在日常生活中、做事态度中或科研工作中无不如是。“零瑕疵”对他们来讲不是空话,而是最严肃的话题。日本的产品一般以非常可靠、使用时间超长、故障极少著称。

震雄请来一队顶尖的日本资深技术专家,探讨使注塑机不会停机的课题。今天我们展示他们努力的成果,该套技术冠以正名:永不停步™(Non-Stop)。

第二代二板机

永不停步™最先出现在震雄第二代二板式注塑机。其他机型将陆续推出。

02

精确液压技术™

稳定性的基础

讲到稳定,第一个目标当然是:不让事情变糟。这代表把所有能避免的磨损尽量消除,使机械部件永远处于最佳的状态。

柔顺如丝绸

通过日本与欧洲的专家团队极力优化和微调的油路控制技术消除了不必要的压差,避免任何压力超调及波动,确保所有动作都顺滑如丝,杜绝不必要的机械磨损。

03

坚实的机械结构

源自设计层面的坚固

专利的机械设计揉合了宽松的安全余量,使机器在长时间高速运行后仍能维持精确度。

可靠的零配件品牌

在可靠性的计算中,往往瓶颈就是整个系统的最弱一环:对注塑机来说,那就是最差质量的那一个零配件。可靠、稳定、高质的零配件品牌是至关重要的,绝对不能偷工减料!

04

高响应动态控制系统

光速反应

为了最大地减免对机械部件的磨损,最重要的是运动控制必须达到顺滑、无超调、无抖动。闭环高响应运动控制(中断驱动的实时反应)是不可或缺的手段(如倍福 Beckhoff® CBmold®、日宝畑 Ai/MPC 等系列控制器)。

自我学习智能微调功能

就算您有了闪电速度的响应技术,以及过硬的机械部件,距离零缺陷的运动控制目标还有最后一关:系统中无法避免存在的杂信。这些不系统性的杂信包括信号干扰、液压冲击、温度漂移、机械震动、数据延时等等。

要达到终极稳定的目标,应付不可避免、又不可预测的杂信干扰,唯一的手段便是控制器上的智能学习与微调功能(如倍福 Beckhoff® CBmold®),迅速地、自动地弥补和对冲消除因杂信而引生的系统波动。

与此有关资料


ChinaPlas 2018 大获成功,震雄王者归来! 4月 29, 2018 - ChinaPlas 上海虹桥国际橡塑展 2018,震雄集团展台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