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流芳传精神!蒋震博士追思会庄严举办

Abby文章, 新闻稿, 未分类

追忆行业泰斗,致敬永恒精神。

3月23日上午九时,蒋震博士追思会分别在广东省深圳市震雄公司、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震德公司、浙江省宁波市震雄公司、台湾省震雄公司举办。蒋震博士亲友、生前同事、学生、各级领导、各单位代表前来缅怀。

追思会现场,来宾们全体肃立,向蒋震博士遗像默哀并观看蒋震博士生平介绍、图集,共同追忆他的崇高风范,感念他为中国工业领域作出的卓越贡献,寄托大家的深切哀思。


在一幕幕图集中,蒋震博士生前的音容笑貌、光辉事迹依然历历在目。几十年的创业过程中,蒋震博士始终和祖国的发展、人民的希冀同频共振,充分展现了一名爱国实业家的境界和心胸。
醉心工业,取诸社会,用诸社会是他一生的写照。


今天,我们缅怀和追忆蒋震博士,是要继承和弘扬他胸怀家国、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秉持和践行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创新精神,续写和坚守他“工业富民,民富国强”的发展理念、怀质抱真的匠人精神。

他的离去,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备受尊敬的领航者,我们缅怀蒋震博士,他的爱国精神、匠心专注、坚强意志、质朴谦逊、奋斗一生的精神风范,激励着我们不断奋进。我们也将永远铭记博士作为伟大工业家的匠人精神和伟大慈善家的无私奉献。

永远怀念蒋震博士!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