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严谨的态度,叙写 N 个 5 年的神话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Pollino Plast 与震雄的“美丽故事”

2011 年,South East Europe Package (SEEP) 成为震雄在塞尔维亚、波斯尼亚、马其顿以及黑山共和图地区的总代理,震雄集团海外代理团队再添一员猛将,如虎添翼。随着集团越来越重视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强实力新成员的加入将海外业务带入加速度时期。SEEP 很快便用业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证明了震雄注塑机的优秀市场竞争力。

首次合作,大型生产设备成功赢得喝彩

同年,在塞尔维亚思曼诺维奇的 Pollino Plast 公司考虑开展生产大型农产品塑料包装箱的新项目,但关键是需要能提供完美生产方案的设备合作伙伴。Pollino Plast 选择了SEEP和震雄。

对于此类大型产品的生产,生产设备的稳定性尤其重要。SEEP 和震雄的工程师经过反复的沟通与推敲,认为震雄大型二板注塑造机系 SM4500TP-SVP/2 是最合适客户需求的注塑方案!

对于当时乃至现在的注塑机市场而言,无论从重量上,还是从规模上,这都是一个“超级”的项目,设计、生产、运输、安装等任何环节无一不是异常严峻的考验,而一个成功的项目,必须是面面俱到,环环出色。此台 4,500 吨的大型注塑机得以顺利生产、交货、调试、及在短期内顺利投产,至今仍对震雄集团海外市场的拓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 此台 SM4500-TP 是当时震雄集团在欧洲市场最大的注塑机!即使时至今日,这台机也仍然是震雄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第三大注塑机!机器连模具总重量达 270(包括 35 吨的模具),这对运输、安装和调试都有特别要求。机器于2012 年出货时,共使用了 13 个单重为 60-70 吨的特制包装箱。
  • SEEP 和震雄工作人员经过足足 4 个礼拜的辛勤工作才完成机器的安装、调试、试运行。
  • 机器试运行顺利并迅速正式投产进入量产阶段,年产量达 300,000 件。1 台 SM4500-TP 的产能让 Pollino plast 成为整个欧洲市场大型 HDPE 包装箱的供应商。
  • 机器连续近 5 年 保持稳定地生产,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值会不断增长。

“我们使用这台 SM4500-TP 已超过4年,用机体验非常好!机器运作非常稳定、安静。虽然采购一台如此大型的机器是一次不小的投资,但机器的能耗和维保费用极低、生产周期短、性能稳定、产品不良率也几乎保持在最低水平,这些优势让其成为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生产设备。总之,我们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棒的合作。对于生产设备的跨国采购,客户能得到的本土售后服务支援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仍然决定采购更多震雄品牌注塑机,继续与震雄进行更多的良好合作。”

Pollino Plast CEO Branimir Ibrahimpasic 先生对震雄和震雄注塑机的高度评价

再次合作,高速生产设备“再续前缘”

Pollino Plast 很快便证实了对震雄的信心。2016 年初,Pollino Plast 再次向震雄寻求快速生产轻薄一次性水果箱的生产方案。

这一次,SEEP 和震雄欧洲技术团队选择了高效、节能的机饺设计结构机型— JM1200-SVP/2 和 JM650-SVP/2,为了追求极速生产效果,机器配置了同步混色功能,并搭配氮气蓄能以缩短生产周期。这是两台堪称世界级水准的机器,不仅成功实现了最短的生产周期,同时也保持了最高的成品合格率!机器在短期内迅速投产,同年夏初时节,Pollino Plast 已开始向市场大量供应成品。

最后,用简单语句来定义 Pollino Plast 和震雄的合作历程:成功的典范!Pollino Plast 和的震雄的合作故事,是震雄集团用完美品质、优秀的服务开拓新市场,巩固旧市场的真实写照!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