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 是为了更好地腾飞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解决方案展示

德国高端客户定制 SM3600-TP 大型二板注塑机,震雄开启行业新思路

震雄集团—总部设于中国香港的国际知名注塑机制造企业,近期从欧洲办事处再传捷报:成功为德国客户提供一台 SM3600-TP (3,600 吨)大型二板注塑机。

二板大型注塑机早已是震雄集团研发成熟的重点机型之一,但此台机的出彩之处是基于客户的高端定制要求,而集各种客户所需的特别工程于一身,这标志着震雄集团向注塑机特别定制迈出坚实的一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该台 SM3600-TP 二板大型注塑机核心亮点为“模板可脱离技术”,这是震雄基于客户要求快速更换模具的应用而独创的新型设计。注塑机其中3条哥林柱在标准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而第4条哥林柱(位于机器操作侧上方)则保持标准长度。在机器正常运行过程中,可移动模板(二板)可于标准哥林柱的长度范围内移动,但是在客户需要更换模具时,可移动模板则可以最大限度的后退到3条加长哥林柱的极限位置,从而使可移动模板与标准哥林柱相脱离,这种创新的脱离式设计给操作者提供了更充足的作业空间,大大提高了机器的生产效率。

脱离式设计所提供的操作空间允许作业者从侧面把模具吊入安装,这种新颖式的应用,与传统的方式只能把厚重的模具从机器上方吊入安装相比体现出极大的优势。这不难理解,侧面吊入模具的方式允许模具在更低的高度即可进行安装,而这样的设计,则正好解决了客户生产车间高度不够的难题!对于生产车间高度有限的客户来讲,这无疑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震雄再次成功向欧洲客户提供大型注塑机,也是中国制造的大型注塑机进入欧洲市场的代表性“创举“。在过往的历史长河中,欧洲市场一直被欧洲品牌注塑机所垄断,欧洲的用机客户一直拒绝使用中国制造的大型注塑机。中国品牌注塑机需要创新与改革,而震雄从未放弃过欧洲市场。

事实上,震雄早于 6 年前(2010 年)已成功向法国客户提供大型二板注塑机。值得特别一提的是,本次德国客户为了熟悉震雄注塑机的使用和体验震雄集团的售后服务,于 8 个月前预先引入了一台 JM178-AI-SVP2 进行使用。最终,客户在使用过震雄注塑机后,更加认可中国制造的品牌注塑机。

得到客户的肯定,震雄倍感荣幸与自豪,在过去的 60 年里,我们兢兢业业力求创新,恪守向客户的每一个承诺,在不断的成长与进步中积累愈发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前沿技术,客户的认可和肯定,是对我们所有付出和努力最完美的回报!

此台 SM3600-TP 二板注塑机同时配备了全套非汽车类零部件自动生产系统,包括了代表行业领先技术水平的 KUKA 六轴机械人及其它辅助设备。机器的中央控制系统连结注塑机及所有辅助设备,并集中显示所有重要工序和设备相关的参数信息。中央控制系统与电脑连结,实现了对材料、工艺数据及其它生产信息的可追溯性管理。该机从研发伊始、至生产及顺利出机给客户使用,震雄团队与客户一直保持不间断无缝对接式的沟通与合作是成功的关键,我们的技术人员与客户在整个安装及调试现场通力合作,为建立共赢的合作关系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当然,我们成功了。而这种谦虚与严谨的态度与责任感,同时也极可能即将为集团带来更多的订单与合作。

sm3600-tp

拥有一台如此有特色的生产设备,我们的客户不希望公开自己及更多信息,以尽可能地保留竞争优势。但请不要失望,我们诚邀有兴趣的客户及朋友们更多地了解震雄注塑机。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