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创历史新高,是时候考虑新能源汽车了!

Abby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解决方案展示

近日,国内燃油价再创历史新高,92 号汽油也进入了 9 元时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已经承担不起高昂的油价,令新能源车热度再次高涨起来。

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提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国内众多传统车企也开始向新能源车企转型。

新能源车当中的大型部件,例如汽车保险杠、门板框、车顶行李架、前挡板、轮壳罩板等,均为超大型注塑设备生产而出。因此,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汽车部件的轻量化是大势所趋,是每个汽车厂商重点投入的方向。

震雄通过 60 多年的技术积累,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特点量身定制的二板大型注塑机,就可以助力汽车加速在新能源汽车的布局。

近日,震雄与比亚迪汽车成功举行注塑机交付仪式,近百台震雄注塑机正式落户比亚迪车间。本次合作中,比亚迪选择了震雄 TP 二板机及 MK6 系列注塑机,将全面提升车间智能化和自动化,无论是生产效率还是效益都有显著提升。比亚迪作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本次交付标志着震雄的技术实力再次得到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

点击震雄官网了解更多汽车行业应用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