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工,大品质

Abby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解决方案展示

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随着经济和全球市场一体化进程的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在工业体系中地位不断提高。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快速发展。据数据显示,2019 年,我国汽车零部件市场规模达 4.38 万亿元,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 7.15%。2023 年将达到 5.77 万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零部件需求的增长意味着从事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商越来越多,企业对供应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重庆快联凭借着过硬的技术、超高的品质、获得了众多一线汽车品牌的青睐。

凭借精工品质和优质服务、重庆快联多年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重庆快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快联):主要从事汽车塑料快速接头及塑料紧固件(塑料管卡),管夹,进/出气管等上百种小件产品的专业设计、模具制作及生产。

重庆快联从成立之初到如今的发展壮大,震雄注塑机一直是其生产的主力军设备。但引进 MK6 系列注塑机的历史还要追溯到 2018 年的中国国际橡塑胶展览会, 在展会上,重庆快联的采购团队接受了众多国内外的注塑机厂商的产品推介,在经过各轮评估后最终选择了精密、高速、稳定、性能卓越的震雄 MK6 系列注塑机,正是 MK6 系列注塑机出色的表现,为重庆快联生产出一批一批的优质产品,实现了后续的共商共赢。

重庆快联一车间

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重庆快联与吉利、福特、五菱、四川川环、天津大港、长安集团、东风、野马、猎豹等 20 多家汽车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连续多年被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

MK6 注塑机不负重托、全面发力、让生产更智能、更高效

MK6 注塑机采用最新日本高端智能电脑控制器, 功能强大, 操作简单;专利控制算法配合独有的“硬件中断模式”, 让机器达到前所未见的响应灵敏度。完全支持工业 4.0 联网及数字化生产管理作业。

随着更多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我们将为汽车零配件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优质的注塑产品,为汽车零部件行业不断向高端产品市场发展提供更多注塑解决方案 。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