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震雄二板机有妙招

Abby文章, 解决方案展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为我国的重要战略部署。农村作为我国下一个发展的重要环节,改革、建设都势在必行。其中农村的环境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过去农村给我们的印象都是脏乱差,比如农村地区使用的旱厕,又脏又臭。而现在政府已经在农村建设了大量的化粪池,这类设施的建设不仅能有效的对环境进行改造,更能提高农村的生物能源使用闭环。

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化粪池能起到如此神奇的作用呢,那是因为化粪池可以保障我们生活社区的环境卫生,有效的杀灭蚊蝇虫卵带来的危害。

化粪池对农村的生态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大作用。而在所有化粪池中,塑料化粪池又以其科学、材质轻、严密性好、耐酸耐腐蚀的特点成为时下最流行、使用程度最高的化粪池,这也是国家主力发展的方向。

目前生产化粪池的注塑生产企业很多,而在所有注塑生产企业中,震雄二板机以其高科技技术成为了该领域生产中的佼佼者!

近日,震雄 SM3600-TP 2.5 立方三格化粪池专用机成功交付山东一化粪池行业标杆企业并投入使用。

这台注塑机主要生产中大型塑料制品,拥有超大模板间距,是行业中罕有的大型注塑机,具有精准、稳定、可连续作业的优点,不仅极好的解决了化粪池类塑料制品注射量大、熔胶时间及周期长、机器负荷大等难题,满足了该企业的生产需求,同时又以相比市场上同类机型更小的体积有效为客户节省厂房面积,解决客户生产空间不够的难题。

震雄这台机不简单

SM3600-TP 2.5 立方三格化粪池专用机采用哥林柱可脱式设计,可降低厂房高度,减少至少30% 以上厂房建设成本。

该台注塑机核心亮点为“模板可脱离技术”,这种创新的脱离式设计允许作业者从侧面把模具吊入安装,解决了客户生产车间高度不够的难题,对于生产车间高度有限的客户来讲,这无疑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大扭矩电动直驱熔胶,省电至少 30% 以上,和成型周期至少快 30% 以上。

直驱伺服马达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性,可直接连接熔胶螺杆,无需额外减速机构,容易维护,响应速度快。电动熔胶,实现节能和低噪音,效率更高。经过测试,节能省电可达到 30% 以上。油电伺服系统工作的同时进行熔胶控制,缩短工作周期,提高产量。

高科技智能电脑控制器

该注塑机采用最新日本高端智能电脑控制器, 机器的中央控制系统连结注塑机及所有辅助设备,并集中显示所有重要工序和设备相关的参数信息。中央控制系统与电脑连结,实现了对材料、工艺数据及其它生产信息的可追溯性管理。

精密制造精密运转

该系列机型采用专利的机铰式螺母抱闸机构为全机械设计,无不确定性,快速精准,永远同步,杜绝不抱闸情况。

“精确液压技术™”确保机台运作安静、顺滑、高速,且不影响重复精度。

终级模块化设计+多种选用配置
自由组合出最适合您的注塑机

该系列机型采用模块化设计,将锁模和射台分为不同模块,形成积木式的配搭,按客户实际需要做出多种自由选择,达至完美的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客户想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无论是 3,000 吨的中型机还是 6,500 吨的大型机,只要客户需要,震雄都能为客户特别定制,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注塑机。

只有更高效、稳定的设备

才能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

震雄将以市场为导向

持续创新,开拓进取

永远走在注塑业的前方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