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安全、路路畅通

Abby解决方案展示

制品名称:交通路锥、雪糕筒
制品尺寸:350mm × 350mm × 750mm
应用机型:SM1050-TP
生产周期:60 秒
制品重量:710 克
制品原料:PE
模 腔:1 出 1

我们走在道路上,经常会看到很多圆柱形的路障,这些路障被称之为路锥,雪糕筒,交通锥形标,反光路标等。

通常用于放置在道路中间、城市路口车道,高速公路养护,交警执法、路政执法、酒店、小区、体育场所、危险地区和道路危险地段,施工场地及大型活动现场等, 设在需要临时分隔车流,引导交通,指引车辆绕过危险路段,保护施工现场设施和人员等场所周围或其它适当地点,以提醒过往车辆或行人,降低车速注意安全。

路锥品种众多,但主要分为圆锥和方锥。按成型材料可分为:橡胶路锥,PVC 路锥,EVA 泡沫路锥,PE 塑料路锥等等。市面上的交通路锥多为塑料交通路锥,塑料路锥,采用聚乙烯即 PE 塑料经注塑成型后,加反光锥套或贴反光材料而成。


路锥的颜色主要有红,黄,蓝、绿四种,红色主要用在室外交通,城市路口车道,室外停车场,人行道,建筑物之间的隔离警示。黄色主要用在室内的停车场等光线暗淡的地方。蓝绿色用在一些特殊的场合。

塑料路锥特点

1. 环保

以聚乙烯注塑制成,可以循环使用

2. 安全

白红相间颜色醒目,外表带有反光锥套,无论是在白日还是黑夜,反光作用明显,可以很好的起到警示作用

3. 简便

操作简单,摆放轻便

4. 耐用

具有良好的柔韧性、硬物撞击不会损坏,耐腐蚀,不易老化,不易褪色

震雄超霸系列伺服驱动二板式大型注塑机

极速生产

专利高速自动调模功能及极速移模设计(最高可达 750mm/秒),8 秒内可完成一次最大行程的开锁模循环(SM2200-TP),大大缩短了路锥的生产周期,提高生产精度及效率。

真二板设计 占地少 行程大

开模行程特长及容模量超大,比一般三板设计大达 50%,特别适用于较大型及深腔的注塑制品。

优越的射胶系统设计

高混炼混色螺杆,制品颜色更加均匀,针对行业不同需求设置最理想直径比;不存在不良塑化区,提高塑化稳定性;与支架刚性连接,提高运动精度;三连串轴承设计,延长使用寿命。

专利导柱螺纹抱合结构

确保机器具有高速度、低噪音、高精度及极佳稳定性等良好表现。

特殊设计的螺杆

加快熔胶效率,最短时间内完成熔胶。

保护模具

专利导柱及液压连接设计使模具受力平均,提高产品精度及质量,帮助延长模具寿命。

成熟可靠的伺服电机同步熔胶

不仅可以节电 20% 以上,更可以缩短生产周期,提高产量。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