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 吨二板注塑机以色列大放异彩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震雄集团 2016年9月27日

Dolav 是一家专业生产优质大型板条箱的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建筑、食品及资源回收领域。 2014 年,Dolav 基于生产需求需要一台大型注塑机,这次 Dolav 并没有选择昂贵的欧洲品牌,而是选择了一台震雄 6,500 吨大型二板伺服驅動注塑机,这不仅大大降低了 Dolav 的直接投资额,震雄注塑机快速、节能的生产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 Dolav 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2016 年我们再次重访客户 Dolav,此台 6,500 吨二板机已经连续三年保持无故障、无间断地稳定运行。在此我们很荣幸地与大家分享该大客户用机的成功经验。

对大锁模力注塑机的需求

2012 年,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当时 Dolav 投产中的欧洲注塑机生产能力越来越有限,Dolav 经历了产能的瓶頸期。为了扭转局面,Dolav 决定投资购入一台全新大型注塑机,基于生产要求的需要,该注塑机必须具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方面的条件: 哥林柱间距大、开模行程长、锁模力大,最重要的一点,机器必须由声誉良好的、拥有过硬技术背景和行业成功经验的知名企业生产。

来自震雄的强力支持

Dolav 成立了包括液压、机械、电气、控制、生产等方面专业人员的技术团队,与震雄技术人员共同探讨并确定机器所需的各项规格配置及功能。Dolav 项目总监 Mr. Itzhak Mintz 表示:“我们想在以色列向世界展示一台性能最优秀的、中国制造的、首台最大锁模力的注塑机”。

在该台 6,500 吨二板机的投产期间,为了保证机器的稳定运行,震雄不仅与 Dolav 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研究会议、对机器性能进行了反复测试,而且对 Dolav 下至现场操作员上至管理层在内的人员进行了机器操作方面的全面培训,这为机器日后的顺畅及高质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震雄不仅拥有 60 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过硬的注塑机制造专业技术,且与日本三菱重工在二板机生产领域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有效地把中国的低制造成本和日本先進的前沿生产技术融合在一起,从而向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注塑机。

由于机器要求复杂的抽芯系统,Dolav 和震雄在 Beckoff 硬件基础上共同开发了机器的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高度的灵活性、配备用户广泛的 HMI 以及可自由编程的 PLC,具有对现场生产进行远程访问和实时监控的功能。这让 Dolav 的管理层实现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对其生产进行跟踪及设置。由于软件经过精良的设计,机器的动作亦非常顺畅,生产过程中液压输出得到了非常精准的控制,这有效地减少了机器的生产周期和伺服系统的工作负荷,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通过任何可能的有效方法,在保证产品成型质量的同时缩短生产周期,是所有生产企业不可抗拒甚至执着追求的目标, Dolav 当然也不例外。在双方的共同协作与努力下,Dolav 和震雄成功研发了先进的完全用液压方式调整哥林柱的新技术,这让此台 6,500 吨二板机与其它的普通机器相比,不仅大大地减少了液压及电气元件的使用数量,而且也把机器的维修保養时间降至最低,当然,这反而让机器的生产力得以提升。

6500-tons-of-large-scale-two-servo-driven-injection-molding-machine-3

基于各方面的创新与改良,该机器生产重量达 36.5kg、尺寸达 1,200 x 1,000 x 740mm、容量达 620L 的大型板条箱的生产周期从 310s 成功缩短到 280s, 冷却时间则保持原来的 200s,这相当于提高了机器 10% 的生产能力!Dolav 的 CEO Mr. Nisim Emes 对该注塑机以及震雄集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我们非常感谢震雄为我们提供了如此高产能、低故障和与欧洲品牌相比性价比更高的机器。尤其震雄是一个非常开明的团队,愿意接受和挑战我们从未探讨和运用过的全新技术问题。”基于震雄注塑机良好的投资回报率,Dolav 将继续在其以色列及海外工厂引入多台震雄二板机以扩大其生产及业务。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