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高质感行业先锋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不断进步的动力源自于满足客户需求理念

雅文塑料成立于 1972 年,是一家知名品牌电子产品 OEM 生产企业,坚持强调专业 OEM,服务过上百家国际知名企业,包括 HITACHI、JVC、Garmin 等。雅文塑料秉持着客户需求至上的经营理念,经营范围由单纯的塑料产品制造延伸至上游的模具开发与下游的加工组成,上下游整合确保产品质量,提供完善一条龙服务。

雅文塑料携手震雄机械步入 3C 轻薄高质感时代

超霸 TSV 系列高速机

雅文塑料开始使用震雄注塑机至今已有 26 年,携手震雄成功打入 3C 产品外观质感的高端市场。震雄注塑机不仅在 3C 高光产品成型上表现优异,在用于改善产品厚度尺寸凹陷和收缩的高难度氮气辅助成型方面同样值得肯定,卓越的表现不仅帮助雅文稳固了既有客户关系也带来更多潜在的客户订单。震雄机械与雅文塑料早已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每次震雄推出新产品,不管是早期的双色注塑机或是近期的新一代全电动注塑机,雅文均给予毫不犹豫的支持,率先选择使用震雄的最新产品。

信任来源于震雄高质量的产品及真诚的服务

雅文塑料对于注塑机的选择与掌握有自己的专业见解,特别强调选择震雄注塑机的原因在于其精准度、稳定性、高压低速精密稳定控制表现优异、可以快速精确地互换机器与模具。同时使用震雄伺服节能注塑机,更加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公司本身的获利能力。

此外,除了震雄注塑机给雅文带来的实质高效益回报,震雄随传随到的服务精神更是令客户尤为感动。震雄维修人员总是能够及时,准确地找出问题并解决,如此热切与真诚的服务态度,让雅文对震雄注塑机更有信心,持续年年增购。

优势来源于震雄双色注塑机的灵活运用

硬盘安装配件

雅文坐落于新北市新庄区的拥挤城市里,公司占地面积不大,这要求企业对厂房空间利用得淋漓尽致,同样对注塑机的运用也是如此。早在震雄刚开始推出双色注塑机时,雅文便抱持睿智的想法-“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准确洞察市场趋势,深知双色成型的成本会比二次加工更具优势,果断决定购入一台 180 吨震雄双色注塑机。由于初期尚未有双色订单及技术,雅文选择灵活运用双色注塑机,开始生产单色产品,但同时在震雄双色模具成型专业技术引导与训练的帮助下,雅文不断努力,最终掌握了成熟的双色成型技术。因此,当客户有双色产品需求时,震雄双色注塑机无疑增添了雅文的竞争优势,较早成为拥有双色注塑机的 OEM 配套服务厂商,有能力提供给客户更广泛、更优秀的方案。

雅文塑料展望未来并积极做好准备,于 2016 年共同拿到了 ISO16949 及 ISO13485 认证,不断争取进入汽车及医疗产品市场。为了更好地发展,雅文更是提出未来希望能与震雄朝智能控制的工业 4.0 时代迈进,开创更美好的合作愿景。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