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K6 系列震撼出击 – 冲击 99% 合格率, “产”出新精度 !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jm168-mk6

随着塑料制品行业注塑工艺的日新月异,用户对注塑机的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震雄集团引领市场的发展步伐,最新研发推出(第六代)捷霸MK6系列伺服驱动注塑机。经过震雄生产技术团队精心的优化和改良,不仅注塑性能得以大幅度提升,整机稳定性也更优秀,成功推出市场后,业界反应热烈,获得广大用户的普遍肯定。

2016 年初,震雄集团凭借市场表现卓越的捷霸MK6系列注塑机成为著名的创科集团的合作伙伴。

创科集团(TTI),是领导全球电动工具、户外园艺工具及地板护理产品设计、制造及市场营销的龙头企业,专业提供家居装修、维修及建造业产品。创科集团成立于 1985 年,1990 年在香港上市,拥有领先世界的品牌组合,客户遍及世界各地, 2015 年销售总额达 50 亿美元。

创科集团旗下的东莞创机电业制品有限公司,近期购入数台震雄捷霸 MK6 系列伺服驱动注塑机,用于生产多款手提电动工具外壳的第二层包裹及镶嵌注塑成型,这一高端注塑工艺对注塑机的精密度和产品合格率要求非常高,震雄捷霸 MK6 系列注塑机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复杂工序,客户对机器的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对震雄注塑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现分享部分该批捷霸MK6系列注塑机所生产的产品数据:

  • 产品名称:电动工具电池插头
  • 原料名称:防火 PC+ABS
  • 周期时间:29秒(不包括人工取、放零件时间)
  • 产品合格率:98.6%(以往生产相同产品合格率通常只有 90%)

电动工具电池插头

  • 产品名称:钉枪外壳
  • 原料名称:STI软胶(灰色)
  • 周期时间:28秒(不包括人工取、放零件时间)
  • 产品合格率:98.8%(以往生产相同产品合格率通常只有 90%)
tti-2

电动工具手柄部件

生产数据显示,震雄捷霸 MK6 系列注塑机在一个工作日(8 小时)的连续运作中,产出的多款塑料制品合格率都在 96% 以上,最高的达到 98.8%。据创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之前生产相同产品的合格率通常只达到 90%,而震雄注塑机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

捷霸 MK6 系列注塑机是震雄集团最新精心打造的高端产品,机器各部分(包括锁模机构、机架、射台等)都经过优化改良,大大提高精准度;电控及油压系统亦通过锲而不舍的调试来达到最佳的运作效率,提升了整机的稳定性,因而使震雄注塑机具备比其他品牌更加卓越的性能,帮助客户大幅提高塑料制品合格率。

在今年一月,《国家塑料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震雄生产的多种型号捷霸MK6系列伺服驱动注塑机的能耗指标进行现场测检,检验结果各种机型的塑料制品能耗均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国家一级节能标准是 0.40kw.h/kg),其中 JM168-MK6 能耗为 0.29kw.h/kg,大大优于国家一级节能标准。

震雄捷霸 MK6 系列伺服驱动注塑机已向有关机构申请技术专利,现时共获得九项技术专利和一项版权专利。该系列机型推出市场后,以其高可靠性、高性价比、节能环保、坚固稳定、操作简易等优点获得众多塑料业人士的好评,这是震雄集团近期最新推出的又一款高新科技产品,是注塑业界的最佳选择。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