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盈集团凭智能制造管理,赢得珠三角“淘汰赛”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曾经密集繁荣的中小企业,浩浩荡荡地平铺在东莞每一座小镇上,带来了金山银山,让这里一度成为珠三角兴旺发达的缩影。这个冬天,东莞正在经历的萧索,似乎也是在传达着珠三角产业结构转型的阵痛。制造企业的人工成本增加,无疑为此轮珠三角“淘汰赛”的重要筹码。

2015 年底,禾盈集团与震雄成为合作伙伴,增加一大批不同吨位的震雄 SVP/3 智能省电系列注塑机。在使用的一年中,生产各类高端精密塑料紧固件、零部和标准件。震雄 SVP/3 智能省电系列注塑机的机器各部分(包括锁模塑机构、机架、射台等)都经过优化改良,大大提高精准度;电控及油压系统也达到最佳的运作效率,同时实施对注塑机联网,实时对生产成型和能进行管控,从而大幅提高了塑料制品的高产能和合格率,降低人工成本。

禾盈集团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精密塑料紧固件、零部件、标准件和精密模具设计制造的专业化企。公司拥有发明利 8 项,实用新型 23 项,外观专利 3 项,并持续在研发高投入,公司 2015 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自创立以来,不断汲取各类塑料紧固件、标准件和精密塑胶件之优势,不断提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实力,不断提升品在汽车、通讯、家居、电器、调音器产品上之运用,并极力拓展汽车后市场、及延伸基于改善人们生活、同时开发高质量、价格合理之产品,为国内目前标准化产品最多的厂商之一。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