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 SPARK 全电机荣获荣格技术创新奖!

Abby文章, 新闻稿

2021 年 3 月 9 日下午,备受业界关注的“2021 塑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震雄集团的“超霸 SPARK 星火系列全电动注塑机(简称 SPARK 全电机)”获得殊荣,这是对震雄研发及生产团队在机械制造业中多年来的努力及付出的又一次重大肯定,是对震雄集团在设备及机械设计的卓越能力的表扬,同时也突显出了震雄在行业中的技术水平及地位。

随着注塑成型技术的提升,塑料制品已应用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近年来,超薄、超轻、超精密塑料制品的需求不断增大,且成型工艺要求越来越高,SPARK 全电机肩负起这项重任。

SPARK全电机适用于多个行业

SPARK 全电机拥有精密的机械结构,配以实时智能程式运行的高速控制系统,加上其操作软件注入了震雄累积多年的注塑控制大数据,结合成更具智慧的模具保护系统,使得每一次的生产动作既高速又精确,是高端注塑领域的明星产品,其特殊的高响应伺服系统,比以往推出的全电机使用的伺服系统快近 10 倍,周期效率提升 64% 以上。同时兼顾超薄制品的高速、高响应与超厚制品的低速稳定、长时高压力控制,一机多能,为客户生产高附加值产品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注塑方案。


市场变化日新月异,震雄集团将继续秉承“坚持用完美品质和先进科技,多方位服务注塑业” 的理念,持续专注于工业技术发展,加大投入研发高科技高品质的注塑机,为国家机械制造业的发展注入能量。

震雄集团定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力求完美,不懈努力、不断前行,继续为全电机注塑的发展贡献技术,全面引领注塑新时代!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