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玩具工厂的“爆单密码”竟是它

Abby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解决方案展示

作为全球最大玩具生产和出口国,中国玩具产业在新冠疫情中实现逆势增长。据广东省玩具协会提供数据,去年中国全年玩具出口超 2,31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7.7%,其中广东玩具出口额占到全国的七成。自疫情发生以来,由于海外新冠疫情仍严重,玩具跨国公司技术要求高的订单不得不投向中国企业,而积木、拼图、智力玩具、游戏机等多类别玩具销量大增。

目前广东玩具出口约占全国 70%,玩具电商、跨境电商、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日趋活跃。而作为长青的玩具品类,积木国产化与品牌化近年冒起。目前国产积木已形成广东汕头澄海区、江浙地区两个较为明显的产业带,并向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以上数据来自于《中外玩具制造》)

上文提到的汕头澄海区,是我国著名的玩具之都。澄海是汕头市的一个区,面积大概 370 平方公里,这么小一块地却有不计其数的玩具厂,截至 2019 年底登记在册的玩具企业共 16,410 家,19 年玩具产值 590 亿元,占全国的 21.8%。(*以上数据来自于《同花顺财经》)

广东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奇玩具”)成立于 2002 年,总部座落于著名的中国玩具礼品城——澄海,是一家以“启迪教育,培养未来”为使命,研发、制造和销售智能科教玩具的企业。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积木玩具制造商,佳奇玩具上架的玩具类别多样且款式新颖,在各大平台上销售火爆,安全环保是玩具行业大势所趋,佳奇玩具的产品受到用户的“款式新颖”、“结构稳定”等好评。在风格设计上,佳奇玩具突出的是启迪和益智,佳奇玩具具有多样性的立体空间和发条音乐搭配的玩具设计,可以给人视觉空间上智能的感觉,启迪孩童的大脑指挥。

佳奇圣诞系列玩具新品

玩具在孩童的日常生活中可谓是常常不离身,这就造成了一款玩具的流通范围大,难免要受到撞击和挤压等外力作用的损坏的局面,佳奇玩具在结构设计上十分注重整体感的稳定性,通过合理的玩具结构设计,使用环保且耐用的材质大批量生产,将很多零件经过合理的设计,组合成一个又一个合理的结构件,减少了零件个数和质检的交界面,从而达到减少装配工序、降低成本的作用,更关键的是全面保证积木玩具的品质整体化。

佳奇车间

SPARK 玩具专用注塑机承载着对中国玩具行业新赋能的重担,强势进军玩具行业。震雄一直以来深度关注玩具行业发展,SPARK 玩具专用注塑机经过不断地优化和创新,在近年来的玩具之都——汕头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图为佳奇注塑车间

佳奇玩具是我们深度绑定的行业客户之一,对于生产玩具而言,玩具的结构品质化和个性化是至关重要的,SPARK 玩具专用机能够在高速运行下保证机台性能稳定,而且运行动力强、动作惯量小、响应快、节能、宁静。其生产出来的产品重复精度高。

SPARK 玩具专用机作为注塑行业一款有创造性、针对性和个性化的产品符合整个玩具行业发展,我们也期待携手行业客户打造具有品质化、个性化的玩具面向市场!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