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指尖塑造,只为更美的您

Abby客户成功案例, 解决方案展示

很多男生不理解,女孩为什么喜欢做美甲?

那是因为女孩做完美甲后,只要一伸手,整个人的心情都会荡漾起来!

不过,“美丽有时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在外面做美甲,价格贵、费时间不说,多次卸甲后自己的指甲会变薄,甚至断裂分层,很容易造成指甲受损。

于是一款新的产品出现——甲片


甲片的出现进一步促进了女孩们对于美甲的热爱。甲片的优势在于易操作、可拆卸、不伤指甲、光泽度好、款式多样并且成分和材质安全环保,甚至连孕妇都能放心使用。深受女孩们的青睐!


越美越高端的美甲贴片,要求的生产工艺自然是更加复杂,对注塑机的射速,周期、射胶、熔胶控制精度的要求更高。震雄 SM100-SPARK 星火系列全电机特有的黑科技,能为女性塑造最美指尖贴片。


SPARK 系列全电机,射胶速率高、成型周期快、射胶稳定、开合模精准,其搭载的 ALL-Adapt™ 技术兼顾超薄制品的高速、高响应和高压控制,适合各类高端超薄美甲贴片的塑型。

震雄 SPARK 星火系列全电机

锁模和射台模块全部采用标配线性导轨,重复运行精度为 0.01mm;新一代超高速智能电脑控制器,具备超高速运算速度,灵敏程度优于其他普通全电机的控制器;其特殊的高响应伺服系统,比以往推出的全电机使用的伺服系统快近 10 倍,周期效率提升 64% 以上;高混炼,熔胶、射胶、开合模等工艺的精度控制,适用于薄壁到厚壁制品的多领域注塑应用。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