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与三菱重工达成策略性合作

Dawid Gorecki文章, 新闻稿

三菱重工塑料技术株式会社(三菱重工塑料技术,社长:佐藤敏弥、总公司:名古屋市中村区)与中国大型注塑机厂商震雄集团(震雄,总公司:香港)在大型液压式注塑机领域达成业务合作。三菱重工塑料科技为满足新兴国家市场需求,研发出战略机型“MMX系列”,由震雄负责 OEM(使用三菱品牌生产)供应,同时赋予震雄使用震雄品牌制造和销售与 MMX 系列具有相同平台(基本构造)的机型的权利。目的是利用两公司的技术力量和销售网,以新兴国家为中心,积极开拓世界市场。

根据此次的合作合同,三菱重工塑料科技设计出低成本、高品质、节能性好的 MMX 系列。利用震雄的生产能力和供应链在中国生产,以三菱重工塑料科技的品牌销售。构建起在日元升值的环境下也能发挥竞争力的体制。

两公司计划于 2011 年度上半年向市场投放 OEM 首批机器,此后依次投放 OEM 机器和许可生产机器系列。

震雄是中国有代表性的注塑机厂商,在全世界生产规模最大。在加强深圳和佛山等地工厂生产能力的同时,在中国市场努力扩大高性能机型的生产和销售比例,以满足家电厂商和汽车零部件厂商的制造现场需求。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全球市场。

三菱重工塑料科技于 2004 年在世界市场上率先投放锁模力 3,000 吨级的电动混合式注塑机,作为大型电动注塑机的先锋引领行业前进。另一方面,作为电动混合技术基础的大型液压式注塑机“MMV 系列”因其可靠性和销售业绩,获得市场较高的评价,现在世界各地仍在继续订购。

在注塑机主要市场的中国、东南亚、印度等地,对液压式注塑机的需求依然占主流。三菱重工塑料科技将以此次的合作为开端,努力扩大在这些新兴国家市场量区(大众消费品市场)的份额。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