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 6,500 吨超大型二版注塑机荣获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创新专案奖”

Dawid Gorecki文章, 新闻稿

《震雄工业月刊》 2015年1月16日

【本刊讯】在1月16日於深圳五洲宾馆召开的深圳工业总会2014年度年会暨第十三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上,震雄集团研发推出的“震雄-超霸6500吨伺服驱动二板超大型注塑机”,分别荣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和深圳工业总会授予“第十三届(2014)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産品创新专案奖”和“行业创新奖”。

这是震雄集团生産的二板超大型系列注塑机,继荣膺“2013香港工商业奖: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奖”之後再次荣获专业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评审机构在获奖证书中明确指出:“震雄-超霸6500吨伺服驱动二板超大型注塑机,开创了注塑机械行业的新纪录,处於亚洲领先地位。公司在研发过程中获国内外多项创新专利,産品具备世界级的高新科技水平及无可比拟的表现优势。”再次证明了震雄拥有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令震雄品牌注塑机技术再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震雄集团秉承跨越半个世纪的注塑机制造经验,一直努力不懈地致力於注塑机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早在2007年,震雄便率先成功研发推出了我国第一台真正二板式注塑机,开创了国内二板机技术的新里程,以而成为二板机市场能提供更加可靠的夹紧力,更好保护机器的安全性。

震雄设计人员通过对移动模板的运动特性进行详细分析,在该机设计有独特的快速移模油缸,使得整个模板的移动更加平稳丶快速;该机采用最新的伺服控制技术,对各部分的能耗进行精细化分析,合理地配置高效益伺服动力系统,能在保证最高运行精度的同时,达至最佳的节能效果,使得整机能耗更低,达到国家制定的注塑机一级节能标准。

这台注塑机专门为配合客户需要微发泡生产的技术要求,特别设计开发了相关的配套设备,经已在客户的共同关注下完成测试,生产出客户满意的产品。这项新技术可以在保证产品同等强度的情况下,令成品重量减轻 20%左右,将会为大件塑料产品的生产提高更大的经济效益,此项配置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

此超大型二板注塑机特别适用於生産制造大型及深腔的注塑産品,例如:物流行业使用的大型托盘丶周转箱,环保部门使用的大型公共垃圾筒丶重型汽车内饰件丶大型容器丶储运液体和气体使用之大型管道件丶建筑用大型部件等。因此,此机绝对是特别专门行业最佳的合作夥伴。

product-innovation-project-award-1product-innovation-project-award-2product-innovation-project-award-3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