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汽配质感的追求 – 台湾全兴集团与震雄注塑机

Dawid Gorecki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全兴集团(GSK)是全方位汽车配件制造的跨国企业。1953 年成立于台湾,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越南等地设有据点,子公司共有 45 家,员工约 12,000 人,采用震雄注塑机约 120 台,吨数从 210~2,500 吨,占全部拥有机台 98%。全兴集团紧邻各大车厂提供服务,如福特、三菱、本田、丰田、现代、大众、马自达、斯巴鲁、东风、JCM、海马、罗浮、名爵等皆为 GSK 之重要客户。

质感来自对生产工艺的追求

汽车零部件是对产品质感最有要求的行业,而高精密、高效能及高稳定性,是震雄工艺不断的创新与追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表面质感、成品阻燃、抗冲击等成品品质,决定产品价值和竞争成败。

全兴南京厂是内饰系统的领导厂商,产品包含内饰门板、方向盘、座椅等,采用曲轴式及两板式等机型。GSK 特别在薄件的低压成型要求精密注塑,关键细节在精准控制射速、缩短冷却时间、掌握产品均匀收缩等要求均得到体现。

精密注塑跨越竞争门槛

高效注塑系统方案,包含自动取件、水口剪切、检测、仓储系统,达到 GSK 缩短生产周期,智能工厂管理的目标。

全兴集团 19 个事业部总经理与生产及技术总监,皆对震雄注塑机稳定、耐用、积极迅速的售后服务和实在的价格给予高度的肯定。全兴坚持品质的理念与震雄有志一同,同心协力共创成长。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