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创立於 1958 年,创业初期,虽然规模有限,但抱著“精益求精”的企业方针,技术上不断求进,服务上以客为尊,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奠定了良好的根基。




  经过六十年来的努力,震雄成功迈进国际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注塑机生产商之一,销售网遍及全球。震雄集团亦是中国首家保证一天 24 小时、一年 365 天为客户提供不间断售后服务的注塑机生产商。纵然成绩卓越,我们决不自满,将持续投资於产品研发,不断寻求突破,以及引入崭新的生产设备,追求更优质的注塑技术。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除提供全面的在职培训外,震雄致力营造具挑战性的工作环境于全体员工。事实上,震雄的成功实有赖员工的勤奋、努力不懈及决心。

  本人基於“工业富民,民富国强”的理念,於 1990 年将名下所有震雄集团的股份捐赠成立《蒋震工业慈善基金》,目的是推动中国的工业发展,培育工业人材,从而提升中国人的生活水平。

  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我们必定竭力以赴,与塑胶业一同成长,迎接时代的挑战。

已故蒋震博士
震雄集团创办人兼集团荣誉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