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 ChinaPlas 2018 媒体发布会

Dawid Gorecki展览信息, 文章, 新闻稿

作为中国注塑机生产龙头企业之一,震雄集团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一个甲子的风风雨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些年里震雄陪伴着陪伴着中国工业的成长,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严抓技术,始终如一地发挥工匠精神,如视家珍一样专注注塑机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力求不断自我突破和进步,以先进的注塑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价值最大化。震国之大器,雄器之精魂,震雄担起了民族精魂和企业责任,成为了有担当的民族优秀塑机生产企业,一直秉承着实干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实业报国,技术兴邦。

震雄是中国工业的脊梁骨,挺起中国民族工业之魂。新时代的号角吹响,我们满怀感恩与敬意,郑重的提出震雄集团今年的重大企业政策:

第一、新时代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 已经遍布神州大地,震雄集团也一直积极响应中国制造 2025 的国家号召,作为行业先驱率先在装备制造业中践行互联网+ 工业智能网络改造,今年年末震雄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OTS”(One Touch Service),也就是“一键服务”。这是震雄基于产品售后系统的,智能移动服务平台,只需您手中的智能手机,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到我们高品质的智能售后服务,轻松简便。
震雄将通过 IOT 组网和工业大数据处理,颇受瞩目的注塑机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我们也在发展和钻研,争取尽早为实现我国工业 4.0 早日实现弯道超车尽力。

第二、震雄是传奇的制造者,我们塑造了一个让市场信服兢兢业业的传奇企业。但是震雄的奇迹创造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你们是我们的光,我们的电,我们的小太阳。吃水不忘挖井人,您们的支持和厚爱使震雄羽翼渐丰,我们也希望能做些什么反哺您们,所以在这里我们以赤诚之心提出这些回馈,感谢您们,未来也请多多支持我们。回馈如下仅在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震雄将对所有国内厂商提供“以旧购新”服务:对有注塑机换机需求的客户,将以高出市价 10% 的金额,回收客户企业里的老旧注塑机,并用作抵扣购买震雄注塑机的销售金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年,震雄将帮助塑料生产企业以最低成本,换购最先进的伺服注塑机,让客户由内到外地提升企业竞争力,赢在时代的起跑线上。

第三、震雄的成长离不开伙伴,直至今年震雄与日本三菱集团已经成为亲密伙伴7 年啦。一击石起千层浪,震雄历经数年精心打磨的旗舰注塑机 MK6 系列,一经推出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产品翻单率一度超过了 98%。既由此次 60 周年大庆,震雄准备了 600 台性能出众、誉满天下的超级伺服注塑机 MK6 系列。仅此 600 台,我们将统一提供 60 个月的售后保修服务。是 5 年、整整 60 个月的售后保修期!是不是血赚,是不是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相对于行业普遍一年的售后保修期,其他企业可没有哦,震雄可是第一人。我们之所以那么自信是因为我们对产品品质很放心。震雄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震雄夯实基础,砥砺奋进,为下个下个再下个甲子创造辉煌,实现奇迹和传奇!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