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雄之姿俯瞰行业蓝图

ivette展览信息, 文章

震雄“英雄所见” ChinaPlas 2019

眨眼间,经过 4 天如火如荼的表演, ChinaPlas 2019 在观众意犹未尽的科技品鉴中完美落幕。细数本届展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表演的众多队伍,最令人难忘的恐怕莫过于震雄集团。哇,这支拥有“英雄之师”的队伍,用“铁骨铮铮”的技术,带我们经历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科幻式科技之旅。欣赏之余无比感叹:有一些企业,注定会成为现象级别的存在,以浑厚的技术底蕴和广阔的发展眼光,俯瞰着整个行业的未来蓝图,并成为行业发展的牵引力量,成就伟大!

英雄所见之产品篇

从重磅推出的 SPARK 全电机系列至完美升级 SM-TP II 二板机系列,展台上的每一款产品都演绎着震雄技术的升华与蜕变。

  • 重新定义全电机标准的 SPARK 系列,因其优异的节能效果、宽广的适用维度赋予其超强碾压性优势,高于市场 10% 的节能效果可不是谁都敢夸下的“海口”。对于科技这件事情,只有始于高端,才能成就卓越。

  • 匠心之作的 MK6e 系列,本次成功“上位”成为新一代“爆红”产品,为期4天的展览,现场生产 PC 料制作的 LED 聚光灯罩,这台 JM400-MK6e 的身边从未缺乏慕名而来的观摩者。事实上,似乎只有在现场的人才可以感受这台机器强大的气场,任何语言都无法描绘其受到热捧的程度。在人来人往的展览会上,你会发现只有这台机旁边永远都是站无虚席,像是有一种神秘的磁场固定住了匆忙的脚步,这便是科技散发的魅力。

  • 完美升级的 SM-TP II 二板机,作为震雄家族的技术担当,依然hold住了观众“挑剔”的眼光,基于精益求精的设计升级,现场即成功获得客户多台订单合约。源于日本的“永不停步”技术,不仅代表机器可长期保持无间断生产,也代表了震雄永不停步的技术提升。
英雄所见之展会篇

论如何把创新体现得淋漓尽致?震雄有独到的思维。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更体现在我们如何与客户建立起情感沟通的纽带上。

如果在展会开始前,大家对“双展馆连接”还只是概念上的接触,那么现在,每一个人都已经深刻体会到这种打破时间、空间界限的奥妙。由传统的关起门来做展览,转变为打开工厂搞开放,震雄传递的是信心,展示的是真诚,而互联网媒介的使用,则增加了大家体验的科学乐趣。每天定时定点的超时空连接开启,展会与工厂展区同时上线,互联网犹如一把打开时间与空间之门的万能钥匙,这样前所未有的体验,看官们除了点赞,剩下全是信任。

这样的震雄,真的很难让人不喜欢。

英雄所见之晚宴篇

5.22 日,是震雄管理人员与代理联欢晚宴之夜,英雄之师的每一位成员聚在一起,留住时光,见证彼此。

60 周岁的震雄,在过去的两年中经历了全面升级蜕变的历程。如今,化茧成蝶的震雄带给世界全新的视野,在世人的瞩目下再一次腾飞。

刚刚结束的 2018 财政年,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战等因素的影响,整体市场低迷。但震雄却取得不错的业绩,市场份额占比反而逆市提升,这证明了震雄在逆境中的爆发力。而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科学的管理体系,与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密不可分,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种进步,都值得被所有人铭记。

晚宴上,集团副主席蒋志坚先生号召大家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身边的人和景,记住身边的每一位伙伴与战友,因为铭记现在,才能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这是团队精神的安放,也是震雄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英雄之约,英雄所见

一周前发出的英雄之约,一周之后得以完美实现!展会上每一位熟悉的、陌生的面庞,每一句由衷的称赞,每一个肯定的笑容,每一张信任的订单,都承载着震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企业灵魂。

展会结束带走熙攘的人流,留下坚定的承诺。震雄将继续践行“为全球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英雄之约,带来更高效的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

英雄之约无期,英雄所见无限!相信我,未来的震雄,将更值得期待!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