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 2016 年新春贺辞

Dawid Gorecki新闻稿

chinesenewyear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震雄集团各位尊敬的客户及全体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2015 年是中国经济形势相当严峻的一年。在经济增长持续下滑的过程中,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时代的挑战与困境。但是,因为有了您们的支持和相伴,给了我们全体震雄人无比的信心。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奋斗,公司继续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与信任。

在互联网与全球化浪潮的冲击下,2016 年是中国企业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震雄集团实施战略升级与创新的变革之年。在这一年,集团将通过透视与走进客户价值链,逐步升级经营模式;通过激励与培育职业化员工,逐步升级组织模式。我们相信,通过两个升级,我们将为客户带来高效率、高品质与高价值的综合服务与体验;我们相信,有您们一如既往的信任与鼓励,2016年定将是我们大家更加美好的一年。

再次衷心祝愿各位震雄尊敬的客户及全体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震雄集团 谨启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