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集团向广大客户朋友恭贺新春

Dawid Gorecki文章, 新闻稿

金猴举棒辞旧岁,雄鸡报春迎新风!

2017新春佳节来临,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震雄集团不忘感恩之心,向广大客户朋友、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震雄的鼎力支持和无比信任,震雄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

回首2016年走过的一轮春秋寒暑,震雄始终以勃勃的生机和睿智的活力积极打拼。紧抓注塑机市场逐步回暖的良好机遇 ,坚持内炼苦功,外修实绩,企业管理模式持续优化,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发展形势如破竹之势蓬发!

过去的一年震雄致力于研发全新产品线、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我们在变革!全新MK6系列的推出,代表着震雄的技术水平和制造水平步上崭新的台阶!“服务易计划”、“震德30个月保修期计划”,标志着震雄的品质和服务迈向新的纪元!我们向客户作出坚定的承诺:“震雄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提供优质的服务!”

震雄集团作为注塑行业的龙头企业,“客户所要的,就是我们所要做的”是集团永恒的经营理念。2017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震雄将继续深入推进优化改革,在经营管理、产品品质、服务质量、企业文化等各方面开展更科学的战略方针调整,为实现客户承诺做出最大努力!在新的一年,震雄集团任重而道远,全体震雄人需策马扬鞭继续前行。震雄集团将继续以企业经营理念为航标,以诚立业,以信铸魂,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共同创造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值此佳节,震雄集团祝所有的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业绩蒸蒸日上!也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震雄集团 谨启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