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高效注塑机,全面保障 24 小时不间断生产

Abby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江苏伟康医疗(以下简称:伟康医疗)创立于 1996 年,拥有 6 家全资公司。20 多年来,伟康医疗专注于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呼吸、麻醉、泌尿、手术、穿刺五大系列产品,产品覆盖 PVC 造粒、注塑、挤管、组装、包装、灭菌等医疗器械完整制造链。

在国际上,伟康医疗为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提供服务;在国内,伟康医疗为数千家医院提供一次性使用医疗产品。伟康医疗以帮助人们重获健康生活为使命,用不断创新来确保客户满意,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引领行业的放心企业。

助力伟康医疗、解决生产进度需求

伟康医疗与震雄的合作,已有十几年之久,先后引进震雄近百台精密注塑机,主要生产氧气面罩、雾化吸入器等医疗产品。

一次性使用气流雾化器

氧气面罩主要采用无毒无气味的工程塑料注塑成型,由面罩、接头、松紧带、连接管等组成。用于与呼吸供氧设备连接,向呼吸困难者如: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症状的患者输送氧气。适用于高空 、高海拔地区,民用航空领域,以及临床医学领域。具有辅助治疗疾病、保护人身安全的重要作用。

一次性使用输氧面罩

伟康医疗引进的震雄 EM 易霸和 JM 捷霸系列精密注塑机,采用双曲肘杆式锁模机极及专利圆形模板,锁模速度快,锁模力大,受力更均衡;导入欧洲顶针设计,配合顶针复位装置,有利于医疗软胶的脱模;采用双缸射出机构,射胶力平衡,射胶力大,射胶速度高;优化的逆止阀设计,可获得更高的射胶精度;采用多级注塑工艺,分段保压,降低注塑与保温的压力和时间;从而满足了医疗制品行业的生产要求,确保了制品的密封性、安全性、耐用性和舒适性。

优良的设计、精湛的制造确保了震雄注塑机的高品质与高稳定,为 24 小时不停机生产奠定基础。

震雄高效注塑机全面保障 24 小时不间断生产

对于为何长期选择震雄品牌,伟康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震雄注塑机具有超高的重复精度及稳定性,并能全面保障24小时不间断生产,随时配合我们解决生产中的各种难题。震雄精密又可靠的机器,再加上 24 小时管家式的售后服务,是我们长期信赖震雄的原因!”

医疗行业前景可期

数据显示,2012-2018 年,我国互联网医疗行业市场规模迅速发展,从 67 亿元增长至 491 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 39.37%,反映出我国医疗市场对互联网医疗的迫切需求。按照这一增幅,2020 年行业规模将突破 940 亿元,行业未来将进入规范化发展的高速增长期。

2012-2020 年我国互联网医疗行业市场规模及增长情况(图片来源:前瞻产业)

未来已来,震雄将在医疗领域投入更多资源

携手行业客户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医疗产品

为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共同推进医疗产业的创新发展!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