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携经典产品亮相波兰 Plastpol 2019

ivette展览信息, 文章

当地最负盛名的波兰橡塑行业盛会 — 第 23 届波兰凯尔采国际塑料加工展览会于 2019 年 5 月 28 日至 31 日于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波兰展由于众多国外参展企业的踊跃参加,其展会规模、参展企业、参观人员等各方面不仅打破往届纪录,各项数据甚至达以往的 3 倍。为期 4 天的展会,7 个展厅共有来至全球 42 个国 家的 910 个参展企业参与展出,观众人数达到 2 万余人。波兰市场在全球橡塑行业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震雄波兰区域代理 P & F WARTACZ 公司携集团旗下经典机型 JM650-C3-SVP/2 代表震雄集团第 22 次参与本届展览会,这也是双方合作以来展出的最大吨位产品, 震雄旨在利用此款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款注塑机征服当地客户,展示震雄不俗的中大型注塑机设计与生产能力。200 平米的展台上,这台 650 吨经典捷霸系列注塑机是绝对的主角,向来自全球的客户诉说震雄 60 年的品牌故事,让所有参观者感受到震雄技术的灵魂力量。作为一款畅销多年的成熟机型,捷霸系列承载了震雄集团多年的辉煌,综合性能及表现力自然无需赘述,本次搭配 5 轴自动化机械手,实现注塑成型、取件、包装等全自动化生产。

对于震雄捷霸系列,不得不说的便是其卓越的节能效果,这也是其在市场“横行”多年的秘密所在。在全球可持续化发展趋势下,“节能牌”是所有制造企业必须掌握的核心卡,而震雄则是最早掌握节能关键技术的企业。本届展会上,震雄捷霸系列展示出来的节能力满分,低至 0.34kW/kg 的节能效果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足以让新客户为之惊叹。

本届展会,P & F WARTACZ 与震雄携手征服了新老客户。不仅大量的老客户表达了他们对震雄的信与支持,将一如继往使用震雄产品系列,因为他们深知震雄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效率是保持自身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更有众多新客户表示将拜访波兰代理本部,一睹更多震雄产品的风采。

为了更好地服务波兰地区客户,震雄波兰代理在弗罗茨瓦夫设立了大型注塑机仓库,几十台 60-800 吨的震雄注塑机随时“待命”,作好准备奔赴任何客户所需的地方,为客户解决生产难题。

震雄于 2019 PLASTPOL 上所取得的成功,再一次证明震雄在波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而震雄“为全球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诺言将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不断提升的产品、不断优化的服务来实现。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