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市场动荡,震雄携最强黑科技出征德国 K 展

Abby展览信息, 文章

中美贸易摩擦

2019 年 10 月 10-11 日,中美第十三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初步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特朗普总统暂停原定于10 月 15 日对中国产品提高关税。中美贸易摩擦缓和,中国亦同时坚定不移地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拓展世界市场。

全球贸易战的中国破局

中国通过“一带一路”的建设,深化非洲与欧洲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关系,帮助其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德国位于中欧地区,是各地区的经济高新技术交流的纽带,也是欧洲发展的重要主导力量之一。在中国推出“一带一路”的政策后,中国与德国的贸易关系,迎来了史无前例的良好合作趋势。据媒体报道,德国自中国进口总额同上一年同时期相比增长 4%可见,德国依然是中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因此,震雄集团也迎着中德合作关系的“甜蜜期”,2019 年中旬宣布于德国下莱茵河地区的肯彭市(Kempen)成立子公司——德国震雄(CHEN HSONG Germany GmbH),以便更好地服务德国市场。

 

德国,欧洲经济发展的关键引擎

德国不仅是中国的重要贸易合作伙伴,更是世界工业发展的标杆。而身处德国杜塞尔多夫的K展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的塑料及橡胶展会,它不仅是工业发展方向的未来指标,也是专家们藉着直接对话交流而萌生新构想的场所。震雄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参展商之一,不负众望,将旗下最强黑科技带到国际舞台,让世界知悉中国的强大步伐!届时将展示高效的注塑成型解决方案,还会展出热门的 SPARK “星火”系列全电机适用性极广的 JM328-MK6 伺服驱动注塑机拥有日本永不停步技术的 SM-700TP I I二板机。并且为响应这次主题 —— “CLEAN | CLEAR | CARBON-NEUTRAL,现场每台注塑机在展示各行业塑料制品的生产过程中,部分注塑机会采用可再生循环使用材料,旨在彰显震雄努力推动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理念。

K 展震雄展台 2019 10 16 日至 23 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馆 Hall 13 Booth B43,欢迎各位客户莅临震雄展位!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