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闪耀,新一代 LED 明亮登场

Abby解决方案展示

震雄 MK6e 生产 LED 透镜

LED 透镜主要用于大功率 LED 冷光源系列产品的聚光、导光等,根据不同 LED 出射光的角度设计配光曲线,通过增加光学反射,减少光损,提高光效。

LED 透镜属于精密光学配件,表面有许多精密的微结构和个性化设计,对透光性、热稳定性、密度分布、折射率均匀性、折射率稳定性、吸水性、混浊度、最高长期工作温度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必须高稳定的注塑机,严格把控模具精度和注塑温度、时间,降低产品缩水率,才能保证光学产品符合设计要求。

光学透镜类产品对于精密度要求极高

LED 透镜有一次光学设计和二次光学设计,以提高出光效率和出光效果。注塑级一般选用高档光学级 PC、PMMA 或硅胶等材料。

光学级 PMMA

LED 透镜的模具精度也要求极高,特别是透镜光学曲面的加工精度要达到 0.1μm、镜片偏心度要达到 3μm 以内。为保持注塑成型后 LED 透镜的面形与型芯或型腔一致,必须保证熔体充模后型腔内有一定压力,以抵消熔体冷却收缩产生的负压。采用注塑-压缩工艺,在型腔内熔体冷却过程中,向熔体施加一个压力,可有效减少 LED 透镜的内应力。

LED 户外防水聚光灯

LED 透镜的光学性能要求大大限制了注塑加工工艺的选择范围。对精确度和可重复性的要求高,必须选择一套合适的注塑生产系统。

震雄 MK6e 系列可高效稳定生产光学零部件

精密,可重复性

MK6e 系列能更有效控制料筒温度,保证了成型稳定性。锁模和射胶均高刚性设计,配备世界知名品牌液压、电器元件及优良的润滑系统。

模板刚性优异

采用震雄第二代圆形模板,铸件结构更优,变形极小,制品能够保持均匀一致,能完美复制 LED 透镜的微结构,大大提高模具的使用寿命,有效地保护设备。

螺杆优异,塑化效果好

透镜专用螺杆,光洁度高,低剪切,塑化效果好,更适合生产透镜类产品。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