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肉眼可见

ivette展览信息, 文章

震雄在巴西Feiplastics 2019的完美表演

两年一届的拉丁美洲最大规模的巴西圣保罗国际塑料展(Feiplastic 2019,下称“巴西展”)于4月在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南美洲、中美洲各国以及墨西哥各地的客户前来参观觅宝。时隔两年再次回归巴西展的震雄,携全新产品亮相,已是全新的风范。

近两年间,震雄集团陆续重磅推出全新的产品与技术,以向客户提供更多元化、更智能化的注塑解决方案。本次巴西展成为震雄向美洲客户展示全新科技的完美平台,震雄南美分公司作为集团代表筹备并参与本届展会。随着集团在当地的业务得以迅速扩张,震雄南美团队士气高涨,集团进一步加大了对美洲市场的投入,本届展会震雄展位规模在往届的基础上扩大了一倍,耀眼的橙与清透的白,情感上代表着震雄坚持探索先进民族科技的热情与初心不改,观感上奉献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彰显出震雄品牌在当地注塑机市场不俗的影响力及企业综合实力。

本次震雄展出的产品包括经典产品系列 EASYMASTER、全新产品系列 MK6 及 SPEED。可谓用经典系列体现震雄的工匠精神、用全新系列诠释震雄的创新与传承精神。

EM320 SVP/3

EM320 SVP/3伺服节能注塑机系列,为集团热销多年的经典机型,EM系列从设计到品质均为久经市场验证的成熟产品,适用于日用品、消费品、家电等领域。

本次巴西展演示生产一款直径为39cm的点心碟,搭配全自动产品拿取、分装设备,高效、稳定,体现经典系列的魅力。

JM258-MK6

新品展示岂能少了MK6系列的身影?作为震雄集团近两年推出的主力新产品系列,推出以来集高效率、高稳定、高颜值、高人气等标签于一身,以其源自日本的优秀设计、源于科学管理的卓越品质征服了全球客户。对于MK6系列的产品而言,任何形容词都不及其自身表现力更能服众。

本次巴西展,演示一款直径为38mm的饮料瓶塞,独特设计的锁模力调节系统及独到的模具保护系统,呈现给客户的是肉眼可见的灵活、高速与精密。

SPEED 208

SPEED高速机系列的亮点在于其高速、低燥音与高精密可同时实现的独到魅力,行业的不同对于高速生产的标准也有差异,SPEED系列在基于高速、精密的前提下广泛的可订制化弹性也为客户有效解决了后顾之忧。SPEED系列最高射速可达300mm/s以上,适用于医疗产品、电子通讯零部件、包装用品、一次性用品、薄壁产品以及超短周期产品的生产。

SPEED 208展示一款薄壁盘子的生产,搭配全自动产品取出及分装设备。机器现场表现实属亮眼,带来大量客户的订单咨询。

不得不说这几名震雄战士战斗力非凡,因其出色的表现本届展会期间我们收获了相当于前次展会两倍的新订单量,震难南美分公司成功跻身巴西市场主要注塑机制造商之列。

在Feiplastic 2019大获成功,震雄集团对美洲市场的增长更有信心,集团将增加对南美分公司的资金及产品技术投入,包括注塑机及零配件的库存配备、向当地客户提供更多差异化的技术服务等都将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层面,以期更有效向该区域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产品及服务。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