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塑博会:震雄“多能系列”玩转科技!

Dawid Gorecki展览信息, 文章

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暨 2018 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在宁波余姚如期召开,中国橡塑行业大伽 — 震雄集团携三台流量产品如期赴约。

本届塑博会,震雄全阵容派出集汽车、通讯、包装等行业注塑方案于一身的多能系列注塑机 — MK6 现场炫技,场面可谓热烈非凡!

   

“翻单之王”绝非浪得虚名,行业多能手如何养成,了解一下

汽车

在“颜值即正义”的汽车领域,如何能成功打造汽车“高级脸”?

—— MK6 来揭密

JM168-MK6,生产知名汽车品牌车标,搭配自动化包装生产线,生产周期 18 秒

稳定、快速、安静,这样的生产岂能不吸精?这样的产品如何不高级?

从“大众脸”到“高级脸”的距离,只差一台 MK6!

通讯

在“体验即王道”的3C行业,如何能成功打造“完美质感”?

—— MK6 在行动

JM208-MK6,生产电脑零配件,搭配自动化修边机,生产周期 20 秒

稳定、精确、节能,甚至绝不忽略一丝微小的毛刺,这样的方案岂能不优秀?这样的质感如何不完美?

从“平凡”到“高端”的距离,只差一台 MK6!

包装

在“速度即一切”的包装行业,如何能实现真正的“极速”?

—— MK6 来示范

SPEED-PACK 400,生产 1 出 6 的 1000ML 快餐盒,搭配自动化包装生产线,生产周期 5 秒

有精度、有速度,崇尚智能、追求环保,SPEED-PACK 专用机是真正的行业能手,展会现场成功吸引超高人气,是真正的“流量王”。

如何在秒秒必争的竞争中一招制胜?仍然只需一台 SPEED-PACK!

塑博会已完美闭幕,震雄对全球客户的服务承诺却永不过期,任何地方、任何行业,震雄期待与您共同“玩转”科技!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