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翻单 3,000 万震雄注塑机,其中有何玄机?

Abby客户成功案例

以完美品质和先进科技为全球客户创造最高价值
不断创新,永远走在注塑业的前方

“品质至上、以客为先” 不是虚讲的

永达模塑集团(以下简称:永达)成立于 1999 年,主营业务是为全球家电巨头配套塑胶部件及半成品组装,目前与国内外数十家著名家电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有:三星、海信、西门子、大金等。

永达模塑集团与震雄携手合作始于 2017 年,年间多批次采购震雄设备,共计近 3,000 万元人民币。这是永达作为震雄的忠诚合作伙伴的见证,同时也是震雄“品质至上、以客为先”价值观的体现。

零故障率让永达杜绝停机、获取最大生产效益

从2017年开始,永达在其车间设计了区域空调操作间。因为设备与操作间贴合紧密,没有维修空间,所以要作任何大的检修必须先拆除操作间,成本超高!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给造成巨大损失,永达在购买设备时,优先考虑“低故障率”的品牌。震雄以零故障率和极高的精密度赢得了永达的青睐!

震雄TP系列二板机占地面积小,但开模行程非常长、容模量也非常大,适用于生产各类型大型家电配件。永达优化了成本投入的同时,还节约了厂房面积!

永达区域空调操作间

永达产品图

赢在起跑线!

永达选用了震雄的 TP 系列二板机和 MK6 系列注塑机,是他们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的开始。TP 系列二板机拥有的众多专利,使模具受力平均、提高产品精度及质量的同时、也延长模具寿命。该专利极大提升了永达产品的质量,让永达交货准时、快速、高效。同时,TP 二板机速度快、周期短、稳定耐用,正是永达所需要的完美生产设备。

震雄 TP 系列二板机

MK6 高端伺服机则是“精密、稳定、高速、零障率”四者兼备!这机型特别适用于生产各种小型家电配件,永达实现了降低生产成本、同时提高产品质量的双重目标。

在生产过程中,MK6 机型生产出来的产品变形量小、尺寸稳定、无披风。保证质量、保稳定,同时还保持极高的速度和精密度,开合模、射胶和顶针动作均比其他品牌对手快速顺畅得多。MK6 的螺杆尤其优异,塑化和混色效果非常好,生产耐腐蚀、高光产品完全没有难度,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外观的挑剔要求!

震雄 MK6 系列注塑机

自从 17 年买了震雄机后,到现在都没有维修过一次。震雄机的速度、进度、稳定性等,极大缩减了我们的生产周期,提升了产品的合格率。我们现在手头上订单越来越多,但交货仍然没有难度。未来我们将继续使用震雄机。

– 永达负责人

震雄助力发展家电配套企业的产能升,
为家电配套企业提供大量优秀的注塑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动家电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