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运作,食品包装呈爆发增长。

Abby客户成功案例, 文章

后疫情时期,随着餐饮行业的复苏,地摊经济的崛起,我国市场对餐盒的需求快速上升,产量不断扩大。

随着我国环保政策的日益严格、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塑料污染防治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一次性快餐盒也由不可降解塑料材料向更环保可降解的材料转换。

广东吉邦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邦士),是一家生产环保餐盒的公司。今年 2 月,受疫情影响,食品塑料包装需求呈现爆发增长,与此相矛盾的却是,员工返岗率不到七成,生产线也达不到产能的需求。于是,吉邦士紧急向震雄旗下子公司震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采购一批注塑机,用以扩大生产。

吉邦士厂房

7 月 7 日,顺德电视台就疫情期间,震雄帮助吉邦士复工复产进行采访。

吉邦士公司董事长苏志彬说,震德主动派出工程师一起调试机器。因为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回流慢,震德还提供了优惠政策,让企业可以先用机器,半年之后再付款,解决了公司的资金问题,助力企业快速投入生产。今年,吉邦士产能增加了 30% 以上,预计产值可以提升 50%。

吉邦士董事长在巡厂

震雄集团执行董事钟效良接受记者采访现场

震雄集团执行董事钟效良表示:“产业链上下游有共同利益挂钩,只有一家企业强是办不起来的,要帮助上下游的供应商和客户,他们好才是整个行业好,让他们能够生产到市场需要的产品,也是公司为抗“疫”做出的贡献。”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