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完,行动不止!第二批 100 万医疗物资准时送到!

Abby文章, 新闻稿

2 月 24 日,震雄顺利向深圳市坪山区政府捐赠第二批价值 100 万余元抗疫医疗物资。在获悉坪山区政府抗击疫情的医疗储备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震雄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政府工作,及时地推进解决政府防控物资短缺等问题。

震雄医疗物资抵达现场

疫情爆发后,集团内部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指挥防疫、抗疫工作。同时,利用震雄遍布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的优势资源,快速地向全球采购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新型肺炎检测仪等紧缺医用物资支援战疫一线。战疫危难时刻,震雄的担当和贡献,有力地支援了国家防疫战疫工作。

疫情未完,行动不止!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震雄将继续全力配合各级政府的抗疫防疫行动,竭尽所能地调集多方资源,全面支持抗疫救治的保障工作。我们坚信,通过震雄全体同仁与社会各界的并肩作战,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