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势再动荡,震雄也有信心”:香港财经界名嘴特约震雄集团董事钟效良

ivette文章

最近在国际局势动荡区域经贸摩擦的大环境下,实体制造业企业的发展可谓困难重重。

中国香港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名嘴“香树辉”,就中美贸易战及香港社会事件邀请震雄集团董事钟效良先生到电台进行访问。钟效良先生表示:“运营环境是转差,运营更困难,每个竞争对手也有这个情况。如果保护主义抬头,我们便转向本土发展、更地区化。对塑料行业而言,其实塑料也是以消费品为主,包括汽车、家电、手机、电脑产品、电子产品,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所受到的冲击将较为小,因为全球消费品行业也有一定需求”。

视频来源:中国香港 TVB 无线新闻台

从对话中可以得到:任何危机中必然为有准备的人留下了机遇,眼下中国先进的制造业企业正扎堆提升自我实力适应新时代的变化,通过调整企业发展结构适应变化诡谲的国际贸易新环境。

震雄集团作为当今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注塑机制造商之一,始终肩负着民族工业复兴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0 年的沉淀坚定了震雄实业报国的信仰,以完美的品质和先进的科技去开创未来。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