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他们拼了!

ivette文章

今年第九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到底有多强大?最强风力达到 17 级以上,是 2019 年西北太平洋的“风王”,也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利奇马”登陆了浙江之后,瞬间对浙江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已致 535.8 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 120.2 万人;因灾倒损房屋 3.6 万间;直接经济损失 157.5 亿余元。

台风过后,在浙江台州从事塑料制品生产的一家公司,由钢梁和铁皮搭建的厂房已面目全非,几根数吨重的钢梁倒塌在地,砖石结构的办公室屋顶也被钢梁插穿,主要生产设备和配套设施被雨水淋湿,致使电路也被烧毁,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比“利奇马”台风还要凶险的是厂区紧急维护工作和紧接可能出现的第 10 号台风。

受灾工厂现场图

受灾工厂现场图

震雄集团浙江售后团队立即行动起来,成立专项应急小组,采取应急措施,帮助受灾地区客户进行工厂设备修复工作,渡过难关。

售后团队集中全员力量,第一时间走访摸排受灾地区客户,掌握受灾地区客户工厂的损失情况,了解受灾地区客户修复需求,及时制定紧急修复解决方案。针对浙江省部分受灾严重地区,震雄集团售后团队调配充足的工作人员,与客户密切联系和配合,争分夺秒,确保第一时间为受灾地区客户提供最优售后服务。

震雄售后团队现场维修图

震雄售后团队现场维修图

震雄售后团队现场维修图

这支尽职尽责的售后团队连夜疾驰,支援浙江各地受灾地区,增援受灾客户,连续奋战。一批年轻的震雄售后人员不顾身旁破损电线的危险,不顾地上的脏乱,坐在地上为客户进行设备修复,他们被随时扑面而来的灰屑盖满头顶、肩上、手上、甚至眼睛里,其中有一位售后人员带着眼镜,当镜片被灰屑一次又一次遮掩时,他只能腾出一只手拿下眼镜,吹开灰屑,然后继续专心致志地进行手头上的修复工作。还有一位售后人员钻进机器的底部,躺在污水中,嘴巴咬着手电筒检查故障,更有一位售后人员在进行连续十几个小时的高难度修复工作后,他累趴下了,倒地就睡……

“我还不能走,台风天什么都可能发生。”这句话是售后团队在维修工作中最常对客户说的一句话。

“灾无情,人有爱”,面对“利奇马”的肆虐,震雄集团浙江售后团队既践行了震雄售后服务先锋者的使命,又将社会责任扛在肩头,上下齐心协力,为灾后重建倾其全力,确保客户尽早恢复生产。

正是有这样一群逆风而行的震雄人,为受灾企业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在凶险的台风季,不畏风雨,挺身而出,坚守岗位。

感谢你们,感谢所有震雄售后团队默默无闻奋战的勇士们!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