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震雄捐赠 100 万物资,协助湖北企业复工复产

Abby文章

在新冠疫情关键时刻,震雄向 120 个身处湖北疫区的客户们伸出援手,无偿捐赠总值约 110 万的防疫医疗物资和机器零配件并免费提供紧急设备修整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近期,受震雄支援的湖北制造企业,发出感谢信,致谢震雄这段时间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

在本次抗疫中 震雄积极响应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震雄集团主席蒋丽苑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拉开了一场生死时速的救援,各行各业纷纷行动起来,共同抗疫。

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震雄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各级政府的抗疫防疫行动,展现了民族制造企业的中坚力量。

震雄医疗物资抵达现场

目前,中国的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武汉也于 4 月 8 日正式解封,湖北生产企业也正式复工复产。

考虑到湖北客户们受之前封城停工的影响,在复工复产上可能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困难。震雄第一时间筹集医疗物资和机器零配件并免费提供紧急设备修整服务,组织企业员工前往现场,以实际行动支援他们复工复产。

震雄捐献物资

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帮助别人

前几天,震雄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北客户的感谢信。他们这么说——

感谢你们,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精诚合作,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大爱无疆,善举无价。

图为宜昌崟锦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给震雄的感谢信

疫情期间,震雄集团共走访了 120 个上下游客户,给有需要的客户无偿捐赠了大量口罩、数以吨计的消毒水,市值约 50 万元。除此之外,震雄还紧急抽调公司售后团队,给有需要的客户免费更换了价值约 60 万的零配件。

身处疫区,你们承受的压力,我们无法想象。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你们身后做好保障,全力守护你们,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企业的态度和责任担当。

你可能也对以下项目有兴趣